姜隐

每尊布袋戲木偶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希望能藉借影像去表達他們的喜怒哀樂。每個按讚的動作對我都是無形的鼓勵喲〜^ _ ^。本專頁所發表的照片皆為本人的攝影作品<僅供欣賞,嚴禁用作商業用途>每尊木偶皆有寫明所屬偶主,不提供任何轉載,也不再提供做為合成素材,請不用再詢問我或去問偶主,我都不再答應。(若經發現我會第一時間截圖保留證據。)(PS。本版照片均已加上版權及數字浮水印保存)

分享一下這次外拍的笑點..XDD,關於介紹木偶名字,天秀-天天來作秀的人(好會接~噴茶),但還是有人問他是男是女,我回:你看他有胸部嗎?..當然是男的(切),御清絕~聽成御"清泉"(我還礦泉水哩..=.=),劍非道~出劍都是沒有道理吼..你能掰成這樣我也真服了(昏倒),拂櫻齋主~我都講齋主,前面兩個字太難了,大媽就指他~原來他是吃素的啦(喂喂~~~),鷇音子~他真的是素還真(講三次),千萬別懷疑喔,但還是有人覺得我騙他..XD

   
© 姜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5)
热度(21)